Monday, August 5, 2013

玉置浩二-行かないで(李香蘭原曲)

第一次聽當然是張學友的「李香蘭」。我一直都知道原唱是玉置浩二,不過不知為什麼,一直以來也沒有聽原曲。最近在YouTube拿來聽,不是張學友唱得不好,但我還是喜歡原曲多一些。




行かないで

曲:玉置浩二
詩:松井五郎

なにもみえない なにも
ずっと泣いてた
だけど悲しんじゃない
あたたかいあなたにふれたのがうれしくて

あー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いつまでもずっとはなさないで
あー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このままで

いつか心は いつか
遠いどこかで
みんな想い出になると
知らなくていいのに
知らなくていいのに

あー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どんなときでもはなさないで
あー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このままで

あー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いつまでもずっとはなさないで
あー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このままで

請不要走

曲:玉置浩二
詞:松井五郎

所有都看不見 所有的
一直在哭
不過不是悲傷
而是為觸到溫暖的妳而感欣喜

Ah 請不要走 請不要走
讓我們永遠永遠不要分離
Ah 請不要走 請不要走
就這樣一直下去

有一天我的心 有一天
會在遠方某處
一切將變成回憶
還是不知道這個便好
還是不知道這個便好

Ah 請不要走 請不要走
無論何時 都不要分離
Ah 請不要走 請不要走
就這樣一直下去

Ah 請不要走 請不要走
讓我們永遠永遠不要分離
Ah 請不要走 請不要走
就這樣一直下去

2 comments:

  1. 您好:
    我最近演奏這首曲子發表在YOutube
    引用了您的歌詞翻譯
    有註明出處
    請有空來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UeGpglahE

    ReplyDelete